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明天就轮到阿本走。今天才突然间感觉得心里很空, 很想把时间停下来,让我们再去爬多一次山。前几天还觉得放心有的是时间,原来我错了。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觉得有时间, 好讨厌自己。。

可是, 最气死我的是那三八铜乐队既然有练习。不理啦,我就不信四个斗不过一个。就算教练有一百个不同意,我都要去啦!之前没有送到阿银和松光的机,我这次一定要送到阿本的机啊!

好想念阿银笑到哭的表情,想念松光的独门笑声。我现在还记得阿银的表情, 但已经不记得松光的独门笑声是怎样的了。我真的很怕很怕过多几天,几月,几年, 我会忘记得更多更多。因为我这个人真的有一点健忘症,所以我的朋友原谅我吧!我永远爱你们的。。muackzzzzzzzz..........

希望明天不会哭,我想带着笑容去送机。就算我不小心哭了,我也还是要笑着。我要朋友记得我的 笑容。记得“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。"

12 comments:

紫蓝天空 said...

你哭了~
因为没有机会送某人的机^^

::[義]:: said...

Lolz...

-本-王子 said...

who who?

~Tweety~ said...

stil got who ah...
tht ppl la...tak malu d...
say herself wa... (:p)
谁要送你机。。Tak malu...哈哈。。
i won't cry again..yoyo

紫蓝天空 said...

where gt tak malu...
明明就哭了。。。
来日方长。。。
可以慢慢弄你哭的。。。
^^

~Tweety~ said...

算了啦。。
我认现在还是会哭啦。。
那天在电视听到棒棒糖的‘我们之间’。。
walao...既然会想到毕业。。
每一句歌词都关于到朋友。。。
haiz.....算了吧。。

-本-王子 said...

哈哈...
有没有想到我先..

~Tweety~ said...

haha...got think u o not...
Haha..don knw leh...
but i think now u no need liau la...
got ppl liau wa..Haha
i stil got ppl wan me miss d...hehe...

KoliteJacson said...

lol....
hahahahaahahahahahahha/....
got heard my Unique LaughingSOUND??
i will be back on CNY la...lol..
COME ON girl...im fine here..no worries...
miss u alot la...CHUA SHIAU JIA...nah..remember ur name...BEST FREN FOREVER...
jiayou ah^^hehe...take care ahh
soon will heard my laughing SOUND^^

紫蓝天空 said...

ui~~生灰尘咯~开始生冬菇了咯~~

Shirley said...

sorry my fren ,nw i jz c ur post ..
哈哈
我哭笑不得?
很好笑的事情我自然就想笑的咯
我偶尔发呆想到好笑的都会傻笑一下的
不懂为什么 哈
可是现在我在这里很少像以前那样大笑了
也很少听到笑话了
渐渐我的笑到要哭的款就会慢慢不见的咯
哈哈
想念你哦~嘉

~Tweety~ said...

miss u all...
our momery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