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台湾之旅=不舍的回忆

哈哈。。不好意思。。迟来的BLOG,之前打到一半没打完,现在补回去了!!哈哈。。


真的很不舍得管乐嘟, 可是我不会再哭的啦!所以你们放弃吧。。 嘻嘻。。在这次的台湾之旅,
真的不小心跟很多小的熟了。第一,是跟川妹熟了,也就是yumi啦,原本还以为她很静的哇,怎知不是的哦!人心难测。。哈哈!! 之前练习坐在隔壁就熟了一点酱。。她笑起来很可爱的,我每次看她笑也会跟着笑,不懂做么。之后到taiwan trip,慈跟我讲某某人坏话的时候,她一面做自己的事一面听我们讲,有时听听下又在那边笑。哈哈!她睡觉也在偷听的哦,我们看到她笑才知原来她还没有睡的。后来,越来越大胆了咯她,蔡伟每次kacau她, 有一天她忍不住就给他两个耳光, 之后她到房间就一直讲,“怎样好,我刚才打他来哦” 还一面讲一面笑。。哈哈!!

第二就是侯景汉,哈哈。。有没有吓到。。。是到了台北之后酱才开始熟的啦!因为在台北,他是住我对面房的。。有时忘记明天几点集合,就去他房问。有时,就是他来我们房38, 看到人多就来八下。哈哈!另外,也是要谢谢某人的屁,我才会跟他更熟。去台湾的,都应该明白!! 他现在也会跟我们一起出去,连教练也被他吓到。。哈哈

接下来就是我们铜乐的小不点啦!其实跟她本来就熟了的啦。。可是去到那儿,就不是感觉更熟了啦,感觉带我妹妹一起去旅行,像一家人似的。一方面,也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啦,就这个小妹不小心得罪人咯!咳。。。所以我们这些做大的又要负责看护她。。你们知的啦!小妹妹什么都不知,有事情又不会找我们讲,就只会自己哭而已。。我可不想有任何人在铜乐的回忆里留下不好的。。。因为铜乐的回忆里都应该是美好的!所以小弟弟小妹妹们记得,有时要讲,不然事情没解决,自己也不好受哦。。。

哈哈。。应该没有了吧,不懂还有谁,因为我打到一半就save to draft先,拖到现在才补回去。。请多多包涵!嗨~~~台湾之旅真的让我留下最美好的回忆。。原本还不是很想去地说,幸好老师私底下有一直鼓励我们全高三去,因为原本我们全高三都不打算去的,一方面是金钱问题很难跟父母讲。。幸好最后还是去了。。。


不过,我也TOH 了一下!最后一天在亚庇,跟教练表哥他们要道别的时候就哭了。。罪魁祸首就是我的大徒弟啦!去男生房拿乐器就一直在我的耳边碎碎念,一直讲会弄我哭的话, 气死我!不过,AH BE也是哭了,而且是我弄到她一起哭的。。哈哈。。好坏哦!那个姓陈的就死命讲我们输了。。还有慧贤在斗湖机场也哭了咧!是我抱哭的啦,我明知抱她,她会哭的,可是我还是去抱了她一下,因为我怕不知走的时候有没有机会来个离别的拥抱。。嗨~~也因为我当时都把自己的行程排好了的。。打算去PLKN,然后就去弄大学的事后,去读书,怎知那PLKN,我送上门去当兵,他们都不要,讲什么延期的一定要在第三批。。放他们的狗臭屁好讲,平时不见他们酱守规则。。气到我家的老头子都讲算了,叫我不要去了,等得它来都猪叫咯。。害到我现在要等到五月才开学。。。。。!!还害我被徒弟骂咧!哈哈。。你知做么?嘻嘻。。让我跟你讲一个秘密啦,因为是在去年的HAPPY NEW YEAR EVE, 他在kk跟教练他们时,突然想起可能见不到我了,就哭。。哈哈!我真得很SURPRISE下的,也满感动的啦。。感动的是因为他哭是想到以前,而且还说“其实晓嘉教了我很多东西”。。就这一句话都够表达一切,我以后都会记得吧!因为之前我还没教他时,也很用心地教其他的徒弟徒妹,但他们都没有把心交出来学。。教到他们半死,之后还是SAY GOODBYE,伤心的我,而且又怕没人接手。。现在我终算心安,有铜乐的~使~。。。继续把你的爱心给大家吧。。。哈哈。。===LOVE === ( ^ 3 ^ )

4 comments:

-本-王子 said...

哇。。隔了这么久才再写。。
你都几厉害下下哦
不用紧 当你离开的时候
又可以哭多一次了

紫蓝天空 said...

“靓妹”你要我送你的机吗?
哈哈。。我要像无尾熊那样抱着你。。
让你哭到斗湖机场淹水。。

~Tweety~ said...

dou say won't cry liau lo...
wat fren lai de u two...
haha...mao bian la...i type chinese vy slow de...
hoho...joan... u really wan hug me like tht meh...my bo wil bian de leh...
And my mum dou nvr hug me like tht, u hug, like guai guai de duh...
Haha...i oso scare got 'somebody' wil jealous...u knw who de la..hehe

紫蓝天空 said...

hmm..i c dao ur mum o..^^
haha..i wan hug u jiang u oso don wan la..
that "somebody" biar saja l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