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May 10, 2009

超想杀人的囖今天!!

10/5/2009 晴



做什么鬼哦今天。。前天倒洒油,昨天绑头发的又给我跌烂分成一半,酱多不跌就是要跌我很喜欢的那个。。好哦。。算了!今天跟慈去pyramid shopping 时,原本已经上了一次toilet,结果咧,shop 下shop 下我就觉得我的bra不懂是走了一点位或是有一个扣脱了还是什么的。。好,我就去toilet check 一下咯!慈就在外面等我。。我就进去了,然后,进了后就想去上小号先,才调整内衣。。mana tahu 当我要上就去我bag拿tissue后,一去上,结果放在胸前的眼镜就很不小心的跌进那个大便洞。。oh my god...明天我就开学,第一天上课,我看鬼啊!气死我,我宁愿被偷bra咯,然后立刻mao mood 的出去...慈也带我去买眼镜,那个臭服务员知道我的眼镜跌进洞,还很废材地叫我做么不去拾回来。哈!!!一点笑点都没有。。。叫他去拾,他又讲不好啦,女厕所咧,一堆废话。。有够废的咯,我都够伤心的哇,还要开我玩笑。。我去他店买,还不好啊!可是,突然让我想到如果Eling在,我看他死定了的咯!哈哈。。。。





最近我都已经缺发爱的囖,还酱对我。。亲爱的又从年头一直忙到现在都没什么理到我。。只是新年期间和我来KL前一天拍过那俩次拖而已咯。。连情人节,他要补回给我也没有咯(看死他都是忙到忘了的啦)。。我是可以体谅他很多功课(我不体谅他,谁去体谅哦,叫他娘去体谅他咩),可是酱你就不要给酱多希望我咯。。你还有讲要我载你去做很多东西,买眼镜什么的,结果什么都没有。他从PLKN出来,我当然会很期待跟他出去,无论做什么。。haiz....我也被scosjion讲过我们俩很有问题下,我也知的,可是我真的不想承认哦,可说是逃避吧!我也觉得我们俩有点问题,我们俩都是属于被动的,我也真的不懂要怎么到最后咯。。我和他的事,我也只跟蔡伟和yap shin讲过一点而已。。今天打打下又打出来了。。





桥到船头自然直,就让它自己去吧!

4 comments:

JLing said...

哇。。姐姐要杀人?!不过我很好的,‘好’到你杀不到我。。现在才知道,你去留学时的好处,保稳小命。。嘻。。原来你拍拖了,不过我从小看着你大(讲到自己真的很大酱),会帮你保密的。(看我几伟大)。。你太爱教人了,曼曼被你教坏了。她的beg不是有一个babidoll的, 她竟然跟我讲:“yerr...'nen gu'!"“sexy! sexy!" my god...

~Tweety~ said...

oh my....whr u get my blogspot d...
i oledi erase it in my msn d..haha...okla...it is a secret, ur mum oso can't tell...is she knw, mus 38 to my mum d lo...til tht time, i really o gui.
Haha..i don hv teach her la..
Actually i jus teach 诗诗 only...
like tht oso good mah...other ppl can't teach her bad things...
cause she is the worst...hohoho...

KoliteJacson said...

walaowei!!!
i wan stomache o..laugh dao...
WAHAHA...why so unlucky oo.
haiksz....be happy la....HAHA..
^^jiayou ahhhehe

~Tweety~ said...

wa....my glasses fall into shit hole..then u vy happy...ur heart izzit black d o...? T.T
haha..okla...jia you together la...
but luckily oso, not my hp...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