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June 7, 2009

亲爱的,一个礼拜没找我了,刚刚当我sms他后,我班班长突然打给我,一打来就说CHRIS,然后一直笑,我还以为是我的亲爱的,原来不是。。。我好想念他哦!!
可能是太久没听到他的声音吧,酱都认错。。
MISS。。。。
他真的忙到不得了。。haiz...没办法啦。。哈哈。。
一起加油吧!!^.^

3 comments:

-本-王子 said...

人家有班长打哦...
cheese and christ o..
我打给你要不要?
hmm...

~Tweety~ said...

很明显,我的答案是。。。
当然是不要啦。。除了欣宜,鬼要听到你的声音哇。。。还有是chis啦,不是cheese...
bler。。他打给我,约时间讨论功课啦。。。想太多。。。

-本-王子 said...

有心但人家不领情...哎..
哦...将是我想太多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