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都好

心虽然没之前的那么痛,可是回忆比以前多好多。。我的心酸痛酸痛的。。
觉得可惜,但心里很犹豫,想算了吧,可能是怕了吧!
给我一杯忘情水。。。。。我的“大豆”
哈哈。。you knw i knw.."你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两人都不舍,但要这下场。。
我想也好,分开下吧,对彼此都好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-本-王子 said...

加油吧
我知道你可以渡过的
依然是恶恶的twee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