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我应该等一个未定数吗?

我到底应该等他吗?

据我所知,他想等到大学毕业后,再追回我,如果我没对象或还没结婚。。
我以为我做好了心理准备,原来还是来得太快。。
是我高估了他吗。。。
我的level也不够高吧。。。
原来有一大堆回忆在我脑袋里。。我们约会次数那么少,甚至牵手也很少。。
可是,就是因为回忆少,才会把它记得更清楚。。
我每天都不及格,每天都会不停地在想他。。
我应该吗。。。?

3 comments:

紫蓝天空 said...

爱情的痛 就像两片涂了不同jam的面包夹在一起那样。。。(还记得这个故事吧?)
回忆就是面包上面的jam。。当要刮干净那些回忆 是需要时间的。。就让时间慢慢冲淡他吧。。有缘就会在一起。。无缘则浪费你的青春。。等不等这个未定数只有你自己才能决定。。

~Tweety~ said...

要是计算机可以把这个未定数算出,多好啊!
我就不用头又痛,心又痛的。。
如果我真的吃多一次回头草,会很笨吗?
你~啊。。。。。。

::[義]:: said...

很难说哦,可能只有这个“回头草”真真了解你 ler...?顺其自然吧...